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上苍选了你~


最近看的一本书……
每一句话;每一个字都让我流泪……

Selina一向都给人感觉到像个公主,
胆小、爱美、爱哭、怕痛都适合形容她,
但……这次的意外却显然地泄漏她的高EQ……
真的很佩服她能这么乐观的面对一切~

这则新闻我当时也有留意,
还记得当时我人在吉隆坡喝朋友的喜酒,
晚上,有朋友对我说Selina拍戏烧伤了,
当时的我还以为只是拍戏弄伤而已,
是媒体小题大作,
直到看到这本书的内容及阿中描述当时的状况时,
原来她的伤比我想象中严重好多……

很难想象一个胆小的小公主要面对的一切恐惧的场面;
一个爱美的小公主要面对他当时的面貌以及将来的后遗症;
一个爱哭的小公主担心身边的人为他操心而忍着眼泪硬挤笑容;
一个怕痛的小公主却要在这段日子里无时无刻的靠吗啡止痛,但没有效~
这一切一切她都能乐观面对,真的不得不佩服她!!

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……
这几天的眼泪特别容易掉,
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独立、很坚强的人,
原来我错了,我根本是个依赖性超强的人~
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只会流眼泪,
还能做什么?
有……自我安慰~
“XXX……你要加油,一定挨得过的~”
老实说,这句真的有一定的功效,
真的能让我坚强起来!
我一定挨得过,我会幸福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