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溏心风暴 ?!


溏心风暴的剧情真的会发生吗?
为什么兄弟姐妹之间会互相看不起呢?
从小生活到大,难道就没有什么事情值得留念的吗?
你们老是讲我爸,讲他这不好,那不好……
老是瞧不起我爸……
我爸有做错吗?穷有罪吗?
为什么每次见面的话题都讲我爸的不好啊?

我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,
你们有什么困难,我爸是第一时间出来帮忙的人叻~
就算我老爸没有能力,他也会尽全力来帮你们!
这些记忆都在你们脑海中删除掉了吗?
当时还这么小的我都还记得丫,
发生这么大件事,你们真的忘了吗?

为什么总记得我老爸的不好?
他以前怎么帮你们就是只字不提呢?
又不是想要你们怎样报答我爸,
只希望你们少说一些他的坏话难道很难做到吗?
老是说自己怎么大量、自己怎么不计较……
其实最大量的是我爸、最不计较的是我爸!!
请你们说别人不好时请想想自己又是否是一个很好的人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