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What can i do o(>""<)o


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临了~
明天要开工了!!
越接近开工的日子,心情就越紧张……
可能脑袋完全没有概念自己的工作范围是什么,
更不懂自己是否能handle到……

虽然很希望可以赶快开工、赶快有个稳定的生活,
希望有稳定的收入;
希望可以让家人生活过得好些;
更希望稳定一切后会有自己的房间!
和他们共处一房真的开始有不愿意的感觉了,
不是他们不好,
只是有好多事情都很不方便……
但,越是急着想要稳定一切,压力就越大~

今天的心情已经让我忐忑了一整天,
那里知道,突然的一通电话更令我心情跌到谷底!!
之前爸爸拿了嫲嫲送我的金耳环去当,
结果他竟然跟我说没钱把耳环属回来,断档了~
这什么话啊!!!
嫲嫲送给我的唯一一份礼物啊!!
为什么?!为什么要断档之前不和我商量!!
为什么!!面对你,我真的无言!
我该生气吗?我可以生气吗?

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,
可不可以把自己顾好不要我们担心?
你这样让我好想逃避叻……
你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孝叻~
你要我怎么做?
谁能教教我该怎么做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