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我要の幸福 o(^v^)o



看了《我结》这么多集,目前只看亚当、红薯和维尼夫妇这三对,
个人较喜欢红薯夫妇这一对,
至于什么原因,说不出,就是喜欢……
而亚当夫妇这一对其实也蛮喜欢的,
原因只因为这对夫妇太搞笑了,
有时会想象,如果我未来的男朋友的性格像赵权般,
和他一起的日子会不会很幸福呢?因为回忆中只有开心和笑容~

至于阿剪最爱的维尼夫妇,
说真的,个人觉得其实蛮闷的~
但今天看的这一集是说Nichkhun带Victoria回他的家——泰国,
讲真,这一集暂时是我追看维尼夫妇以来最爱的一集!!
Nichkhun的家人太亲切了!!
Nichkhun可以说是在一个大家庭生长,
常听人说“人多口杂”……口杂自然是非多!
就算有亲戚关系也未必相处得好!
我的家族,就是某些亲戚……就是这样!!!
以前常会想:会不会每一个家族都会有这样的亲戚呢?
还是只有我的家族才是这样的呢?

观看拍摄就觉得Nichkhun一家人相亲相爱的,
长辈们都很照顾后辈,
还有Nichkhun的妈妈、婆婆还有妹妹都很喜欢Victoria,
哇……这正是我超想拥有的家庭 
Nichkhun的一班后辈都很喜欢Victoria;
Victoria更通过见家长这一关,
Nichkhun的妈妈、婆婆也好喜欢Victoria……
厚……以后我的家婆这样对我就好咯 ^^

哇……超级羡慕的!!我以后也会这样吗?
我喜欢和平!!不喜欢争吵!
对我来说,人际关系永远是最难上的一课!
我会尽我所能去扮演和平主义者这角色,
但,所谓“一只手掌拍不响”,
没有人和你配合的话,你再怎样努力的维持也不会有你想象中的效果!

真的希望我以后能拥有一个关系这么好的家庭!
更加希望我可以和未来另一伴的家人相处融合!
我可以吗?我相信,我可以の ✾◕‿◕✾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