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那些年……陪我走过不少日子的你们


期待已久,终于看了这部戏了……
好感触的一部戏,
看完这套戏后,
听到有人的评语觉得没有感动点,整部戏就只有笑点,
但我却觉得这部戏+电影曲太触动人心了,
不……应该说,太触动我心啦……

突然好想念陪我走过中学时期的同窗们……
因为有你们,使得我的青春时期增添不少欢乐,
虽然现在的我们已经少联络,
但我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你们……
感谢曾经喜欢过我的“你”,
你们都是勇敢的,因为你们都很勇于表达心中的爱,
勇于面对被拒绝的我……
更加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宠爱,
让我尝试到被呵护的公主这感觉~

要谢谢的人当然少不了你~
谢谢你让我爱过,
也谢谢你曾经对我付出过,
更要谢谢你让我对感情有了成熟的看待~

我承认有一段日子我真的面对不了你,
要我祝福一个我曾经深爱过的人我真的无法做到,
但随着时间的流折,对你的爱也渐渐减淡~
这时,我真的可以很衷心的祝福你,
真心的希望你幸福快乐~
你也会衷心的祝福我对不对?

是否每个人都曾经有过那么的一段“喜欢,却无法走到最后”的感情呢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